地上月景

叮、鹊羽毛。

[双黑]黑暗恐惧症(续)

*是的又难产了……

*希望你们不要太失望啊……

*没脸刷要评论

*前文见tag(最后)

太宰治敲开他家门的时候,中原中也脸上的惊愕难以言喻。太宰看着他呆愣的样子立马就笑了出来,直到中原中也恼羞成怒抬手在他头上来了一巴掌吃痛了才慢慢安分下来。

中原中也不耐地问,你这青鲭过来做什么。太宰治笑眯眯一张脸,来陪陪小矮子啊。他听闻此言一挑眉,我为什么要你陪,天大的笑话。太宰治却慢慢收起笑容,中也难道不是得了什么病吗。中原中也沉默半晌,心里打着算盘说要么现在杀人灭口封了嘴,太宰治又开口道,开玩笑,真的只是来看看你而已。这时候中原中也才暗暗放了心。

于是他侧身示意太宰治进来,关了门回身却眼前一黑。

是太宰治关了灯。

他几乎瞬间就做出了反应——蹲下身握紧双拳抱膝紧闭双眼。隔着眼皮似乎又感觉到有了光明,慢慢的才睁开双眼。突如其来的光亮让他皱了皱眉,太宰治就蹲在他身前,皮笑肉不笑的紧盯着他,中也怎么怕黑了。他嗫嚅着说不出话。太宰治虚虚叹口气,动作迅速地掳了他轻车熟路走到卧室前踹开了卧室门。中原中也被他锢住腰,刚受到惊吓又直发虚使不上劲,只能语气凶狠的喊,太宰治把我放下来,你想死我成全你!

这话说得及时,太宰治在他话音落下下一秒就把他丢到了床上。他吃痛地揉了揉摔着的地方,太宰治就趁虚而入欺身压上,同时抬手关了灯。

房间陷入一片黑暗,中原中也抽了口气,手不自觉地攀上太宰治的身子,暗暗使劲往自己身上压,太宰治很自然的松了劲趴在他身上,伸手覆上他的眼睛。他的手指冰凉惊得中原中也一颤,随后他出声,声音有些有气无力,太宰……开灯,开灯好不好。太宰治摇了摇头,随后反应过来黑漆漆一片他压根看不见,又气定神闲地说,不行。

顿了顿,他又加上一句,如果中也给我上,就考虑。

中原中也衡量了一下两边的利害,揪着太宰治背上衣服的手松了松,又揪紧。算了,他说,你真无情。

太宰治毫不在意他的拒绝,不动声色地亲了亲他的额头,中也的拒绝也很无情,那么现在该说说了吧。中原中也被突然跳跃的话题拐得转不过弯,啊?说什么?

就是你怕黑的事。

噢,做了个梦。

噗……哈哈哈中也你是笨蛋吗做梦???

……混蛋,我,我梦到你了,……你……唉。

梦到我?在噩梦里?那真是糟糕。

……你不必在意。睡一觉吗?在这里。

……咦。

不乐意吗,那滚出去。

乐意。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