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月景

叮、鹊羽毛。

[双黑]拥抱与消失

☆甜的
☆拥抱的人不喜欢你你就会消失的设定
☆不知道在写什么

窗外俨然是漆黑的夜幕,而那边边上却染了一抹昏红。入耳是嘈杂的雨声,除了落地清脆的破碎声,也吧嗒的坠在屋檐或扑倒玻璃上夭折。

雨啊……不太喜欢的天气。

太宰治只在窗前顿了一秒,这样的念头一闪而过,过了,也就不再去想,他也不做过多停顿,径直往屋里头走。他一边走,一边就回想起一些陈年旧事。

也是个雨天,一位追上门来的千金小姐不顾形象的在他门前哭闹,娇俏的面庞上淌满了泪水,华贵的衣裳也被雨水打湿了大半。他无奈又心烦,好言好语的劝着。偏偏少女一路辛苦追来,并无心情听这般无用的话,含泪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太宰治的眼,湿漉漉的手紧紧抓着他的双手,欲言又止。

太宰治长叹一口气,眼眸垂了垂,低声道,小姐,你究竟为何事而来。要是无理取闹,那可真……

少女颤抖了一下,紧接着目光更是坚定。请你……太宰先生,请你抱我……!

即便是太宰,听她这么说也不禁踌躇了片刻。他不动声色的往后退了一小步。你做好准备了吗?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你要是寻死,何必取这种残忍的办法?

少女眼中含的泪缓缓淌下,脸上却挂着明艳的笑容。嗯,太宰先生……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我愿意陪你一同去死,太宰先生,求求你,求你对我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也好的喜欢……

她这么说着,猝然几步扑进了太宰治怀里,双臂紧紧抱着,像是溺死的人抓住救命稻草似的。太宰治张了张嘴,最后还是只字未说,面无表情的慢慢抱住了她。即刻,他怀中的少女逐渐变的轻盈又透明,还未来得及发出惊叫就消失了。

太宰治目见这一切,只甩了甩手,若无其事的转身进了屋。他走进最后一个房间,这里昏暗又诡异,只有一个巨大的笼子,密密麻麻的铁栅栏像恶兽一样死守着被囚禁在里头的人。

中也……我来看看你。他此刻倒笑得很柔和,只是在光晕下显得阴森。

中原中也靠着栅栏坐在离太宰治最远的地方,听他呼唤也连头都不抬。半晌,他才将目光从地面移到了太宰治的脸上。你明明可以不去理她的。他蹙眉,似乎是在惋惜。那种小女孩,放着冷静几天也就好了。这种拿生命来赌的事情根本就不值。更何况,还是对着你这种混蛋。

他看着太宰治利落的开了锁,朝他伸出手,也不磨蹭,站起身朝他走去,却不牵住他的手,只在那掌心不轻不重的捶了一下。他并不出门,也不逃跑,拐了个弯往房间角落的一张床去了。太宰治在他背后跟着,说着不像是辩解的话。她一心寻死,成全她不就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事了吗。倒是你,总是要做些像好人的事情。

中原中也往那床上一躺,仰面朝天花板。你还不是把我关在这里,一副好人样的对我。太宰治站在床边,低下身,一手撑在中原中也身边,脸上的阴翳终于使他显得有那么点该有的悲伤。可你没逃。他轻声道。你完全有能力逃出去,我打不过你。可你没逃。

中原中也移了移腿,膝盖向上抬了抬,碰了碰太宰治的下腹。有些事情不必要讲的太直白,反正你懂。快点,我等得有点不耐烦了。

淅沥的雨声还在徒然的继续着。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这场雨始终不曾停。

他仍是像那房间走去,中原中也在笼子角落睡得很熟。他打开锁,放轻了步子走到他旁边,蹲下身,伸手揉了揉他早有些乱了的头发,却不想把他惊醒了。

中原中也睁着一双朦胧的眼睛盯他。什么破事,你又来找我。

太宰治将手放在他肩头,用近乎恳求的语气一字一顿的说。中也……可以抱一下吗?他隐隐有些不安,但又强硬的将那些可怖的想法驱逐出脑中,只剩下一些希冀,和用来面对终焉的沉静。

中原中也困得快睁不开眼睛,却也迁就的撑起身子往他身上一歪,双臂揽着他,又很快松掉,躺回原处。

太宰治本已经紧闭的双眼慢慢睁开,他紧紧盯着自己的双手,似乎快要盯出一个洞来,可它们仍旧好端端的,真实的在那儿,没有消失。

中原中也看了他一会儿,又立马翻了个身。

你真会瞎想。难不成我不说,你就不知道吗?他的声音闷闷的,也不知是确实的还是太宰治所心想,其中含了些许的笑意。

太宰治终于是回过神来了,深深呼出一口气,应道。我知道的。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