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月景

叮、鹊羽毛。

[双黑]电话

*中也视角

(滴)

喂,太宰?

……啊,我刚去喝了酒,嗝。喝的不、不多。呸,你别笑我,该死……你也、就这点揪着我黑历史叨……叨个不停的本事了。

你那边挺吵啊?嗯……比我刚才喝酒的地方还好,你干什么呢?呵……咳咳,肯定也不是什么好地方,算、算了,别说了,我不想知道。

我、我在街上,嗯……都这个点了,肯定没有人啊。白痴,看来你的脑子也不好使了。

真吵……你那边没问题吗?……烦死了,不需要关心的话就给我挂电话啊。你要么就、干脆专心去解决你的事情。两头兼顾是做不好什么的。我好得很……快闭嘴吧,被你关心就太丢脸了。

今晚……没什么月光啊,好暗。

……滚吧,我不怕黑。……好啊,你信不信我现在冲过去打你?!什么?!你这青鲭,即使醉了你也还是、打不过我,你没资格讲话。

呃……头有点晕……酒劲上来了?

女人的声音……

你果然又去了那种地方吧?哈,又不是怪罪你什么的。道歉这种事情可不像是太宰治会干出来的。

……

人呢?

喂?太宰?

突然变得好安静啊?刚才吹过来一阵好大的风,感觉清醒了许多。

太宰?……怎么……出什么事了?喂?太宰治?

……啧,还在的话就给我回话啊?!你就只会给别人添麻烦吗,说话,喂,说话啊?!

太宰……哎……。

很久没见了,虽然见到你很心烦,但总比现在这样来得好受。你哪去了,人间蒸发了?还是作为最虔诚的信徒被你总说的自杀之神带走了?

不管怎样,你要给我一个面子,就算是化成灰尘了,也得到我面前来让我见一见。

倒是、回我一句话啊……一句也好?

混蛋……

不行了,我挂电话了啊?

挂了喔?

……连句再见也不打算说吗,算了,反正你就是这么没礼貌的人。

再见吧,嘁。再见吧……太宰。

(滴,留言结束)

评论(9)

热度(29)